一般通过三七七

摸鱼菜菜人

段子合集(言切向)

❗严重ooc,真的`真的`很严重,很严重,嗯。
❗小学生文笔
❗作者有病系列
❗我只是觉得切丝儿和美丽这么做很有趣w

    🌊浪起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V.1 小学生
  
    卫宫宅与言峰宅比邻而居,身为模范好邻居,两位国民好爸爸纷纷表示:凯利/绮礼,要和言峰家/卫宫家的小朋友好好相处哟(慈祥的脸庞)
    然而卫宫·中二病·我是要拯救世界的男人·凯利一声冷哼,一把挥出手中的儿童积木,高冷地表示:哼╭(╯^╰)╮,本魔术师的家,禁止外道进入……诶!老爸,不要拿走我的汉堡QAQ,我再也不这样了嘤嘤嘤QAQ。
     虽然这么说,但言峰绮礼是谁啊?那可是成年以后可以用【哔——】日断大叔的人啊!即使现在还只是个奶娃子,战斗力也不容小觑。
    于是在一个【划掉】夜黑风高【划掉】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的下午,小绮礼一把翻过了墙,来到了卫宫宅后院。 他轻车熟路地穿过一个一个房间,走到客厅前。
    “呦,凯利。”
    正在嚼铜锣烧的凯利闻言一愣,知道电视上假面骑士演员表上的“小山力也”最后的一点点升过荧屏,才猝然回头,一把扔出手中才吃了一口的铜锣烧,吼道:
    “你怎么又来了呀?!!!℃”
   【是的没错,“又”。】
    绮礼稳稳接住,同时盘腿坐到了地上,啃了一口铜锣烧道:“我怎么不能来了。”
说完又向放着铜锣烧的小碟子伸出了罪恶的爪子。
    凯利怒地瞪圆了猫眼,一把抢过碟子:“你!……”
    远方(?)的厨房幽幽传来矩贤的声音:“怎么了……凯利……?”
    凯利腿一虚,扭头:“没,没什么,偶多桑,我就是在练习假面骑士的台词!”
   “哦……凯利看完电视记得早点开始写作业哦……一周后就要开学了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啊……好的,父亲qwq。”
待他一扭头,手里哪里还有碟子的影子哦,早就被绮礼给拿走吃光了。
     不等他说话,绮礼从身后拿出了……
    ……
    ……
    ……
额,几本练习册。
     “这是……!!!”
      “作业。”绮礼勾唇邪魅一笑,“我听爸说你作业没写完,特地给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谁,谁要你作业了。”那你别把眼神黏在本子上啊小切嗣儿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啊,至于报酬么……”绮礼的眼神在切嗣身上扫射着。
        切嗣莫名捂胸:这货干嘛?
        绮礼摇摇头:“下次就来几碟超辣仙贝好了,铜锣烧太甜不过瘾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放下碟子闪身翻过墙又跑了。
        切嗣看着门愣了很久,突然咬牙切齿地低吼:“神tm爸,那是我爸。我才不会给你准备仙贝呢死蠢的外道!”

    TBC

“父亲,可以买一些超辣仙贝回去吗?”

“怎么了?想吃?”

“啊,嗯……因为假面骑士说吃仙贝可以得到天神大人的祝福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6)